我真的 塔塔利长得好看 就是实在好好好看 可是他唱得比他长得好😭 唱得好也罢 原创才能又比唱还牛批 我日 这几年出歌比之前少了 但是一听他演唱会 cao 已经不是人了 这肯定不是天天在家坐着吃老本 呆头鹅真的是特别勤奋的 总结 勤奋>才华>技巧>神颜
呆头鹅不光会唱 还会跳舞 跳mj
还会杂技 连续后空翻 从舞台这头一口气翻到那头 还有街舞托马斯回旋(大约是?
而且 他特有生命力 真的 好像永远是心儿那么柔软 感情那么充沛 情怀那么真诚
他开b站号 我好惊喜 有那么多弹幕和关注 他录歌录小视频 唱歌跳舞很快乐很自由的样子 太为他开心了 
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我好爱呆头鹅
我真是个不幸的人 这么早就看过了世上最好的东西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litz Moone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