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手写了头三排的字 想到刚上初中军训 老师每天给两节课写军训日记 写完了收上去 我的总被选出来读 我写超小的字 

因为想到这件事 我在下面又写了两行大大的字 

我蛮喜欢那个日记环节的 不会去应付 既然要写了 就别浪费这一段过程 扩大、深入地挖掘一点想法和感受 能找出让自己觉得新鲜的东西 

昨天步行取外卖 居然走到脚腕疼……

我爸预约这周五去查肺子 他说身上脏器也疼 感觉身体很不好 我知道他有死亡的危机感 我希望他能好好治病 治本 不要老是情绪爆炸了 

唉 死亡真的像海水 洗刷一切 真理一样地平常地抹去愤怒、悲伤、幸福…… 死亡只是静 静到唯有中性的情绪配得上这份肃穆和超脱的无 死亡是蓝色墨梦中的夜来香 生命用起蒙的双眼看着它 一幅像素很低的定格画 它在一个土盆里 可见的粗糙和细美 可嗅的香气 香气据说在夜间对人不好 这都很像是死亡的甜蜜和闷钝 

我早该写 今晚早些时 心里就揣着这些话 想懒了、累了 刷了很久的豆瓣 还是睡不着 

写下来就该能睡了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Glitz Mooney | Powered by LOFTER